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精彩纷呈公开课 常思常议展实效

发布日期:2018-12-10  供稿部门:护理系  浏览:

    11月份,护理系临床护理教研室在江阴市人民医院、锡山医院以及在校班级开展公开课系列活动,涉及《外科护理学》、《妇产科护理学》、《健康评估》以及《内科护理学》等多个课程。此次活动特邀请多位医院业内专家、系部相关老师进行观摩、评课。

    五位授课老师以清晰的教学思路、娴熟的多媒体应用技巧、生动形象的微课、层层展开的案例教学、巧妙的思维导图应用、优选的临床案例视频导入,营造了轻松热烈的课堂氛围。精心设计的混合式教学方法、极富感染力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高质有效的教学效果获得师生和专家的一致好评。

    课后,院校合作班的公开课由医院的同行专家和学校老师共同进行了细致独到的点评和互评。院校双方均表示,通过开设公开课教学,达到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的良好效果。校内公开课由系部老师一起参与评课,大家各抒己见,纷纷指出课堂亮点,剖析每一个细节,参与的老师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开展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实践教学理念、锻炼自己、交流学习的平台,在教学方面得到了磨炼、提升。同时,活动对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可以有效地促进了课堂水平的提升和课堂教学研究的开展。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