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加强学生信息化培训 提高学生信息化素养

发布日期:2018-12-11  供稿部门:图文信息中心  浏览:

    为加强智慧校园相关信息系统的应用,提升学生的信息化素养,促进学生更好的运用学校的信息平台,也为本学期学校即将开展的网络评教评学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11月26日和12月5日下午,图文信息中心分别在西校区和东校区举行学生校园信息化培训会,2015-2018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过程中,图文信息中心张俊杰、王蓓老师给学生介绍了我校的数字化校园系统,演示了数字化校园平台的操作,着重介绍了超星网络学习平台的使用,让同学们在《学生信息化培训》课程中观看网络评教评学的操作视频。学生学习气氛活跃,纷纷在老师培训的基础上动手实践操作,在操作过程中有疑问主动问培训的老师,两位老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也一一进行了解答。培训会后,学生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对我校的校园网平台中各模块功能的使用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好的运用。

    此前,图文信息中心还在超星网络教学平台开设《学生信息化培训》课程,该课程为学生设置了校园VPN操作指南、数字化校园平台操作、师生微信订阅号和服务号的使用等学习内容,形式多种多样,有图片、PDF资料、PPT课件、操作视频等,让每位学生可以通过手机中的超星学习通APP或者PC端进行访问《学生信息化培训》课程,进行在线学习。

    学校一贯注重对学生信息技术的培训,提高我校学生的信息素养,积极发挥学校信息技术优势,为促进学校信息化的快速发展,推进和加强智慧校园的建设作努力。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