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省教育厅专家组莅临无锡卫生高职校开展专项调研

发布日期:2018-12-11  供稿部门:办公室(国际交流处)  浏览:

    12月10日,省教育厅专家组一行四人莅临无锡卫生高职校开展五年制高职教育专项调研,市教育局高职处副处长彭雷陪同调研。专家组此行是对无锡市五年制高职发展情况专项调研中的院校实地调研环节。专家组成员包括常州市教育局副调研员张健、南京卫生学校校长张宁新、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质量管理处处长刘登辉、江苏省教科院职教所夏英。

    专家组首先听取了学校办学工作的汇报,市卫计委副主任、无锡卫生高职校校长杨如年从学校概况、专业特色、文化育人、信息化建设、教育科研、办学成果、未来发展七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和取得成绩。专家组高度肯定了学校办学有积淀、声望高,认为卫生类学校办五年制高职比较适合,也符合学生、家长的需求,有生命力、吸引力。随后,专家组和学校领导就如何办好适合的职业教育展开了深入、热烈的讨论。

    会后,专家组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护理实训中心。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