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传承匠心精神,规划精彩人生

发布日期:2018-12-13  供稿部门:护理系  浏览:

    12月10日,护理系学生会在录播教室举行“传承匠心精神,规划精彩人生”征文演讲比赛。2015级和2017级的部分同学参加了比赛,护理系徐秀芝主任和辅导员、相关专业老师担任评委。

    赛前,选手们跃跃欲试,准备充分。赛时,他们各显神通,有的侃侃而谈,有的激情飞扬,有的娓娓道来,不少同学的精彩演讲给在场的所有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有个别选手因首次参赛紧张影响了正常的发挥,但他们勇于展现自己、展露风采,为自己规划了精彩的人生。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加明确的职业规划,对工匠精神也有了更深的感悟。一步一个脚印,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会踏踏实实秉承工匠精神,勇做践行自己精彩人生的倡行者。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