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我校教师喜获2018省级教学大赛佳绩

发布日期:2019-1-8  供稿部门:教研处  浏览:

    2018年江苏省职业学校教学大赛全部四个赛项(信息化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实训教学、微课设计与应用)成绩已经公布,我校教师共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创新赛事设立以来的最好成绩。

    “十三五”规划以来,省市教学竞赛由“两课评比”转为“信息化教学大赛”,比赛内容和要求都有了新的变化。面对新赛项、新规则,学校教研处通过组织带领教师坚持“以赛促教”的原则,通过不断研究、研讨信息化背景下教育教学改革内涵,以课堂教学效果为信息化教学设计、课堂教学设计的落脚点,组织教师从校赛起步,市赛角逐,到省赛喜获佳绩。每一位参与的教师及其团队,全心投入,在一次次的交流学习、打磨作品过程中,开拓了新的思维、展开了新的思考、学习了新的理念、获得了新的技能。

    2019年的教学竞赛即将开始,希望全体教师早做准备,在新一轮的竞赛中彰显自己的才华,取得好成绩。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