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学生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党课考试

发布日期:2019-1-9  供稿部门:学工处  浏览:

    1月3日,为了检验2015级积极分子党课学习的成果,学生党支部在东、西两个校区分别进行了入党积极分子考试。

    本次考试满分100分,分单选和多选两种题型,综合考核学员们对党的十九大、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章等知识的掌握情况。考试过程中,积极分子们态度认真,答题严谨,展现出良好的学风和考风。这次考试检验了入党积极分子们参加党课学习的成果,加深了他们对党史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以及对时政热点的认识,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们的党性修养,为日后的党员发展工作奠定了基础。

    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党课考试,不仅是发展党员的重要环节,更是保证党员后备军质量、提高党员队伍素质的重要关口。学生党支部通过此次考试,以考促学、考出党性,既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巩固了党章党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等重要知识,又考察了他们的思想政治素质,使其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向党靠拢的信念和决心。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