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中国药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于广琮院长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日期:2019-1-14  供稿部门:培训处  浏览:

    1月9日下午,中国药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于广琮院长、蒋宏民副院长以及其他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六人莅临我校,就无锡教学点教学管理工作和招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

    交流会上,于院长充分肯定了无锡教学点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就双方进一步深入合作提出建议,即在学历教育的基础上,开展高端人才培训,以及根据市场需求开展行业继续教育“订单式培训”等非学历培训。杨如年校长提出,巩固和深化已经开展的项目,寻求新的增长点,努力实现突破,争取互利共赢。邵阿末副校长从专业特色、文化育人、信息化建设、教育科研、办学成果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并回顾了我校与中国药科大学合作办学近三十年的历程。

    多年来,作为无锡教学点,我校秉承中国药科大学优良办学传统,热忱服务社会,为无锡地区培养了大批高素质医药人才。迄今为止,药学专业毕业学员达2573人,其中高起专1571人,专升本1002人。2012年学校被中国药科大学评为“先进函授辅导站”。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