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我校召开2015级护理(助产)专业实习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1-14  供稿部门:招生就业处  浏览:

    2019年1月8日,招生就业处牵头组织召开了2015级护理专业和护理专业(助产方向)实习前动员大会,护理系分管学生工作副主任、15级护理专业班主任、各实习单位学生大组长等50余人参会。

    会上,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教育理念,招就处对此次实习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说明,围绕纪律要求、实习安全、角色转换、职业道德、社会公德、个人信用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强调与指导,要求学生提升职业素养、树立诚信意识,切实做到“仁、爱、精、诚”。护理系徐秀芝副主任与参会师生分享了实习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帮助同学们正确应对实习中可能出现的问题。

    会后,2015级班主任分别组织了实习动员的专题班会,来帮助学生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意识,加强诚信自控、培育职业精神,充分展现我校实习生的个人修养和良好精神风貌。班会上全体实习生共同签署了《无锡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学生实习就业诚信承诺书》。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