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18级健康管理、保健与管理专业举办认知见习讲座

发布日期:2019-1-18  供稿部门:护理系  浏览:

    2019年1月15日,上海玖玖海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健康管理专家李星专程来校为护理系18级健康管理、保健与管理专业的所有学生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认知见习讲座。讲座由护理系副主任朱杰敏主持,相关班主任也列席了会议。

    李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健康管理的概念、全生命周期的最佳解决方案、中外健康管理发展现状比较以及国内健康管理市场的分类等几方面进行了详尽的介绍。为了让学生对所学专业有进一步的感知和了解,李老师将健康管理人才的职业发展机遇、该公司“整合照护方向专业人才”项目、项目案例等抽象的理念转化为具体可感、学生易懂能接受的趣味互动。在气氛热烈、生动有趣的你问我答式互动中,学生不仅拓宽了知识面,而且对本专业有了初步的认识,激发了他们的学习兴趣,进一步明晰了自己的职业方向,为以后的学习、见习、实习和就业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伴随着“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发布,大健康产业已逐步成为潜力最大的服务产业。健康管理、保健与管理虽然是护理系新开设的小专业,但发展前景好,我校也高度重视对这些小专业的人才培养,不仅投入师资物力,更积极寻求多方合作,力争为全民健康的大目标输送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