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砥砺奋进,再创佳绩——无锡卫生高职校举行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1-18  供稿部门:办公室(国际交流处)  浏览:

    2019年1月18日上午,无锡卫生高职校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校长杨如年、书记蒋祥虎、原校长许萍、副校长周梅芳、许路和邵阿末以及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

    会议由党委书记蒋祥虎主持。会上,原校长许萍、副校长邵阿末和周梅芳分别宣读了“创优杯”竞赛结果和学校各项先进集体与个人的表彰决定,校领导为受到表彰的集体及个人颁奖。随后,许路副校长就学校和教职工假期安全问题作出细致安排、温馨提示。最后,杨如年校长作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校党政向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良好的祝愿。结合过去展望未来,杨校长从党建工作、品牌项目、教学质量、师资力量、学生工作和综合管理等六个方面全面总结了我校一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和宝贵经验,同时深刻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耐心解释了教职工关注的热点问题,周密部署了2019年各项重点工作,并提出希望全校教职工同心同德,共谋发展大计,在新的一年创造更大成绩。

    回顾成就备受鼓舞,展望未来信心满满。本次大会的召开,吹响了全体教职工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勇创佳绩的号角。2019年,全校教职工信心百倍,奋力拼搏,争优创先,努力服务医药卫生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