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校企共建“菜鸟驿站” 深入推进创业教育

发布日期:2019-1-22  供稿部门:招生就业处  浏览:

    创业教育是现代职业教育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2019年1月18日,我校与无锡云鸟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就共建“菜鸟驿站”创业基地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在分管领导邵阿末副校长和无锡云鸟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聂总经理的见证下,招生就业处顾蒙曦主任与该公司王亮经理分别代表双方签字。招就处全体成员、学工处吴小瑜主任、护理系负责学生工作的徐秀芝副主任、无锡云鸟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就处赵喜林老师主持。

    邵阿末副校长对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本次校企合作既是规范校园快递秩序、提升校园安全系数的有力保障,也是深入推进学校创业实践教育的重要举措。“菜鸟驿站”作为我校学生创业团队全方位开展企业化运营的生动实践,必将激发全校师生的创业热情,成为创业实践大众化的重要助推器。签约仪式上,校企双方就“菜鸟驿站”创业基地的共建方案、运营方案以及安全责任进行了深入沟通,为项目的顺利实施奠定了基础。

    深入开展创业教育,对实现学生的全面可持续发展、促进就业和满足社会多样化的人才需求具有深刻的意义。本次校企合作为我校学生开展创业活动提供了平台和实践机会,对培养学生的创业意识、增长创业知识、提高创业能力及锤炼创业品质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