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德国勒沃库森医院宗贝博士一行莅临我校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2019-3-28  供稿部门:办公室(国际交流处)  浏览:

    3月26日上午,德国勒沃库森医院执行管理院长Dr. Jürgen Zumbé宗贝博士,麻醉学和重症监护室高级主治医生Dr. Anja Mitrenga-Theusinger米特伦加-特乌辛格博士在德国励锋凯达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巍先生、无锡市人民医院院办副主任侯琳琳、院办主任助理陆齐的陪同下,一行五人来我校访问交流。

    代表团一行在学校校长杨如年、护理系主任俞茹云及国际交流处朱怡副主任等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护理实训大楼各个教室及功能区域。俞主任向代表团详细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模式、情境模拟教学、师资队伍、课程设置及招生就业等方面情况。参观结束后,代表团成员与2名护理系学生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气氛热烈融洽。他们纷纷表示我校学生热情大方,综合素养高,并对学生能够流利的使用英语回答问题和交流表示赞赏。最后,张巍先生代表来宾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介绍了代表团此行主要目的、德国医护人才需求情况等,同时表示希望与我校加强合作,扩大宣传,拓展与德国勒沃库森医院的合作交流。通过此次访问,双方在校企合作、应用型人才培养等理念上达成共识,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推进项目落实。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