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革命精神——药学系党支部祭扫革命烈士陵园

发布日期:2019-4-15  供稿部门:药学系  浏览:

    4月3日下午,药学系党支部和学生团员代表在邵阿末副校长的带领下一起前往无锡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为主题的祭奠和红色教育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敬献了花圈,集体默哀,学生代表和邵阿末副校长分别宣读了祭文,表达了对所有为革命牺牲的烈士的敬意和无限哀思。

    随后,党员们还参观了烈士史料陈列馆,陈列馆展出了48位无锡籍烈士200余件文物资料,同时在纪念碑亭里还镌刻了135位烈士的生平简历。陈列馆一幅幅图片、一张张图表、一件件实物,仿佛把大家带回到革命时期波澜壮阔的难忘岁月,让大家深切感受到革命烈士的光辉形象和可歌可泣的革命精神。

    以历史为鉴是为了更好地前进,以先烈为范是为了汲取更多的力量。此次“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革命精神”的清明祭扫活动,是一次良好的党性教育,使党员们的灵魂得到了一次很好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药学系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爱校的信念。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要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要以先烈们崇高的气节和忘我的牺牲精神为榜样,不忘初心,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在自己的教育工作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