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关爱残疾人 让这个春天更灿烂——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4-15  供稿部门:学工处  浏览:

    残疾人是社会上的弱势群体,关爱残疾人是全社会的责任。4月3日,我校学生党支部联合护理系党支部、行政党支部和校农工党部分党员,走进无锡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开展“关爱残疾人,让这个春天更灿烂”党日活动,为他们普及心理健康知识、食品卫生和个人卫生知识,传授他们正确的洗手方法,为残疾人送上暖暖的关怀与祝福。

    无锡市残疾人托养中心是集残疾人生活照料、康复医疗、精神慰藉、技能培训、劳动参与、文体娱乐为一体的公办综合性服务机构。成立七年来,逐步建立了“以医养托、医康互补、以托促训、训托并进”的工作运营模式。

    行政党支部潘云波老师为该中心的残疾人进行了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帮助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增强他们战胜病魔的勇气,以阳光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4月7日是世界卫生日,护理系党支部朱帆老师结合主题,为残疾人讲解了个人卫生知识和正确的洗手方法。随后,党员志愿者协助残疾人进行了洗手法练习,帮助他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

    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访慰问残疾人朋友,不仅给残疾人带去了温暖,更有利于培养党员们关爱他人、乐于奉献的精神。今后,支部将开展更多相关活动,营造关爱弱势群体的良好氛围,让春天更加灿烂。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