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开展争先创优活动 营造积极向上氛围——药学系开展月文明班级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19-4-15  供稿部门:药学系  浏览:

    新时代、新目标、新梦想、新作为。为进一步在全系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践行“为学生的健康成长而奋斗”的理念,药学系开展了争创“文明班级”活动,根据班级每月的考核评分,并进行综合审查,每月评选出8个“文明班级”。4月8日,在全系学生晨会上,药学系副主任赵润平宣读了本学期第一批“文明班级”表彰决定,并与药学系主任胡晶一起向8个班级颁发了锦旗。胡晶主任作了讲话,希望每位学生都能参加到争创活动中来,做学校的主人,投身于美好校园的建设。

    班级是学校的基本组成单位,通过常态化开展争创“文明班级”活动,药学系进一步加强班集体建设,树立了文明有序的班风,形成了有凝聚力、向心力、充满活力的班级,培养了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从而全面提升了我系学生的核心素养。在全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系学生整体面貌跃上了一个新台阶,得到了学校领导的肯定和家长们的赞赏!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