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我校举办2019年药学大类实习就业一体双选会

发布日期:2019-4-17  供稿部门:招生就业处  浏览:

    为切实做好2015级学生实习和2014级学生就业工作,我校着力搭建学生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平台,满足学生实习就业需求,对接学生职业生涯。4月13日,学校成功举办了2019年药学大类实习就业一体双选会。本次双选会参加企业实力雄厚,共有包括全球知名药企辉瑞制药、默克制药、华瑞制药、纽迪希亚制药、药明康德、海王星辰在内的42家企业参会,提供药学类实习和就业岗位近1100个,供需比为1:5。招聘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无锡卫生高职校校长杨如年和分管副校长邵阿末亲临会场,关心、了解双选会用人单位的岗位需求和学生的就业意向。

    2019年无锡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迎来了百年华诞。这所百年名校为江苏医药事业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桃李满天下。多年来,学校积极为学生搭建好实习和就业平台,实习和就业呈现出热火朝天的态势。正如药明康德的企业代表所说,“在同类学校里,你们无锡卫生高职校的学生品德修养、专业素质都是顶尖的,比同层次的其他学校的学生更受企业欢迎。”事实也证明了这点,本次双选会现场气氛浓、场景热,各展位前排起长长的队伍。招聘现场,杨如年校长和邵阿末副校长悉心与用人单位沟通,了解用人单位及其岗位需求情况,并与学生亲切交谈,鼓励同学们充满信心,顺利走好职场第一步。

    本次双选会的圆满召开,既满足了医药卫生企业的用人需求,也为学生的实习就业选择提供了机会和平台,实现了用人单位和学生的双丰收。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