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德国AWO机构精神康复院院长Peter Gronau一行来我校进行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2019-4-24  供稿部门:办公室(国际交流处)  浏览:

    4月19日,德国巴伐利亚州AWO机构精神康复院行政院长Peter Gronau、无锡扬子职业培训学校校长顾季红及无锡北控宏泰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蒋依宏等一行四人来我校访问交流。学校国际交流处朱怡副主任、陆瑜老师,护理系徐秀芝主任、周肖英和裘璘三位老师热情接待了来宾。

    朱怡副主任代表学校向Peter Gronau一行表示欢迎,简单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并就学校国际交流合作、生源、学生就业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流期间,双方都表达了进一步合作的美好意愿。

    随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陈列室,深入感受了我校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护理系徐主任为代表团详细介绍了护理实训大楼的各个教室和功能区域,并就中德两国在医疗卫生人才培养方面的差异就行了交流。访问过程中,代表团一行不仅对我校优美完善的校园环境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更对与时俱进的仿真模拟实训室建设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参观结束后,代表团一行与我校相关负责人合影留念,并赠送了AWO精神康复院院庆纪念品,表达了对未来院校合作的美好希冀。此次访问,有效地加强了两国医疗护理行业的互信了解,为后续的合作搭建起了友好的平台。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