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扫黑除恶 共建文明和谐校园——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6-3  供稿部门:学工处  浏览:

    5月28日,学生党支部围绕“扫黑除恶 共建文明和谐校园”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党员干部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积极性,营造了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扫黑除恶浓厚氛围。

    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中,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了江苏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编写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读本》、和党员们签订了《不参与涉黑涉恶活动承诺书》,组织党员参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试卷答题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学习与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带头宣传扫黑除恶政策、带头提供涉黑涉恶线索、带头检举揭发黑恶势力,在专项斗争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权,尤其是要在接下来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主动作为,告诫同学们要自觉抵制黑恶势力,增强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学会保护自己、学会自我控制,筑牢青春安全防线,师生多方合力,坚决铲除黑恶势力可能出现的土壤,共建文明和谐校园。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