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珍爱生命 防患于未然——我校举行应急疏散演练

发布日期:2019-6-4  供稿部门:保卫处  浏览:

    今年“防灾减灾日”的主题是“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为了减少灾害对学校师生造成的危害,提高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全校师生在遭遇突发事件时的应急逃生能力,我校于5月29日、30日分别在东、西校区组织了应急疏散演练。

    此次疏散演练,经校领导统一部署,各职能处室、系部通力配合,全校人员积极参与,按照学校制定的疏散方案,安全顺利完成,基本上达到了疏散演练的要求。

    人员集合后,许路副校长对此次演练活动进行总结讲评,对演练中师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周军伟校长结合本次演练,就学校安全工作提出了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增强安全责任感的具体要求。

    通过此次演练,全校师生进一步掌握了科学的逃生自救知识,熟悉了逃生疏散路线,切实加强了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同时也发现了存在的不足,在以后的演练中将加以改进,切实提高演练的实效性。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