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喜报:我校9名老师在无锡市中等职业学校主题班会方案设计比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19-6-14  供稿部门:学工处  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中职班主任专业能力,更好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切实发挥主题班会课的德育功能,促进中职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无锡市职教学会德育工作委员会在全市中等职业学校(含技工院校)开展了主题班会方案设计比赛。经评委组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25名,二等奖28名,三等奖35名。

    我校共有9名老师参赛并获奖,其中牛倩老师的《博览滋养心智,阅读点亮人生》、蒋洋洋老师的《垃圾分类,绿色环保我们在行动》和龙苗苗老师的《环保,从我做起》获一等奖。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向以上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祝贺,同时也希望各位班主任可以通过以此活动提升自身专业水平,充分发挥班主任在德育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为全面提高学校教育质量和学生综合素质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