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以综合督导问题为导向 部署专项整改活动

发布日期:2019-7-2  供稿部门:督导室  浏览:

    围绕无锡市政府综合督导工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综合督导的反馈意见,要求“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为了在下学期的教学实施过程中尽快提升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的优秀率、提升学生的健康素质,将阳光体育落到实处,发挥实效。6月27日,督导室组织召开了“学生体质健康监测”工作专题会,周梅芳副校长、教务处王立文主任、学工处吴小瑜主任、基础部周汉伟主任、体育教研室李燕主任共同参与了会议。会上,督导室吴立红主任介绍了有关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的政策文件,解读了相关文件要求,明确了各项指标。

    教务处王主任就体育教学活动的现状做了分析、提出今后实施的建议,学工处围绕课外活动的开展实施、班主任的协调配合提出了看法,基础部周主任、教研室李主任,就体育教学活动及体能测试开展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交流了看法。各部门通过沟通,达成共识,今年下半年就要通过一系列措施,让广大学生参与到课外活动中,营造健康体质、健康学习的氛围,达到真正提升体能素质的目标。

    最后,周校长强调: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是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综合体现,在强调知识学习掌握程度的同时,不能忽略体能素质的培养。合理安排好“两操一课”,围绕学生达标测试项目,组织学生开展各项锻炼活动及相关体育比赛。在各部门协同支持下,基础部、体育教研室要高度重视学生健康素质的培养,开展专项整治活动,确保在今后市政府综合督导回头看时,扭转不利局面,把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