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深入班级践初心

基础部党支部志愿服务活动纪实

发布日期:2019-10-11  供稿部门:基础部  浏览:

    为了贯彻落实《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9月26号中午,基础部党支部开展了针对学生的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党员深入东西两个校区的班级内部,为学生对文化公共课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征求意见、答疑解惑、学习指导等服务。

    全体基础部党员分为四个小组,走进了19级的四个新生班。每一个新生班的党员服务小组成员都涵盖语文、数学、英语、思政等基础学科,每一位文化课党员教师都深入细致地对学科特点、学习方法、备考战略、未来规划、竞赛规则等重要事项进行了阐释,对学生们提出的疑问第一时间给予耐心全面的解答。在新生座谈会上,党员教师们还认真倾听新生们关于学习、生活和职业规划的困惑与疑虑,为她们提出建议和意见,鼓励她们树立远大目标,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一次文化课教师进课堂的党员服务活动颇具实效,她们对于未来五年在卫校的学习和生活增添了动力与信心,并将努力学习党员教师们的奉献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也始终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党员教师们在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带头躬身践行,更加坚定了作为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信念,以自身奉献为共和国七十华诞和卫校百年华诞献上一份初心之礼。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