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拓学术视野 贺百年华诞

校庆100周年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5  供稿部门:教研处  浏览:

   时值学校百年华诞之际,为营造浓郁的学术氛围,开阔教师的学术视野,激发师生的科研兴趣,10月12日下午在学术报告厅,学校特邀两位专家进行了两场专业的高水平学术讲座。第一场是由无锡卫校1994届卫生监督专业毕业,现任教于南卡罗来纳医科大学健康科学系,兼任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脊髓损伤新知识转化研究中心副主任的曹越博士进行了题为“美国脊髓损伤大型数据库最新发展及其对我国卫生职业教育的借鉴与启发”的讲座,第二场是由现任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总督学的顾京教授进行了“课堂教育质量管理研究与实践”的讲座。全校教职工及学生代表代表聆听了讲座。

   曹越博士介绍了近年来科研进展和取得的成绩,介绍了脊髓损伤数据库对人类的影响,并阐述了其对卫生职业教育的借鉴作用。顾京教授也是旁征博引,利用制造专业为切入点,阐述了课堂教学质量管理的新理念、新路径、新形态、新体系、新生态。

   讲座引起了在座师生的热烈反响,现场互动热烈,大家针对多个问题争相提问,都得到了两位专家的热心解答。专家们不仅通过讲座提高了全校师生的专业见识,还分享了自己的科研经历、科研乐趣。在座师生收益颇多,相信对师生今后科研的深入开展有很好的帮助!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