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7  供稿部门:学工处  浏览:

    10月15日,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

    会议从支部书记为党员颁发”党员政治生日卡”开始,观看了电视教育片《初心力量 使命担当》,从吴成、周海江、吴协恩等一大批先进党员干部身上汲取初心力量,更认识到自己的使命与担当。

    会上各位党员回顾了个人成长经历,说初心、许愿望、作承诺。赵润平副主任从自己在大学读书入党的初心说起,他的初心就是把学生教育管理培养好,为社会这祖国提供高素质的人才。徐秀芝副主任在谈到初心时,提到作为一名老师不仅要教会学生扎实的知识和过硬的技能本领,更要教会学生做人的道理,懂得感恩。孙圆圆老师是一名刚到学校不久的辅导员老师,在谈到她的初心时更是倍感亲切与鼓舞,孙老师出生在党员家庭,她很小的时候就耳闻目染,家里的长辈为她树立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榜样,因此,孙老师从小就向往党,在大学读书时就入了党,一如继往地带着一份对党无比忠诚的心,踏实做事。通过党员分享自己当年入党故事与初心,畅谈入党以来的感受与体会更加坚定了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的决心。

    最后,所有党员对照党章和时代要求,结合自身实际,作出承诺。支部宋振国书记要求各党员教师按照"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的要求,不断加强自身人格的锻炼和修养,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己,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把自己的一言一行同党、学生及群众的利益联系起来,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踏踏实实干事,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