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脚踏实地干实事 团结奋进促保障

总务处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校庆100周年献礼

发布日期:2019-10-17  供稿部门:总务处  浏览:

    10月12日是无锡卫生高职校100周年校庆,总务处高度重视校庆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按照学校校庆活动的总体计划和要求,积极做好后勤服务工作,在校园环境布置美化、食堂伙食保障、会场招标物资采购等方面做好优质服务,圆满完成了校庆涉及到的各项服务工作。

    精心策划 及早启动

    针对百年校庆后勤保障工作的特点与难点——涉及面广、服务量大、时间跨度长、变化因素多,总务处在上半年就启动了相关工作并召开专题会议,组成的百年校庆后勤保障工作小组并根据时间节点和工作职责制订工作任务,9月中下旬,总务处通过多次工作会议,集思广益,修改和完善工作任务,进一步明确、落实任务要求。

    总务处在6月底就启动了准备工作,暑假期间对东、西校区楼宇的18处重点部位进行维修、改造、粉刷,经过两个月的施工,学校楼宇面貌焕然一新。9月以来,多次由宋建军主任带队对学校食堂进货渠道、卫生情况、饭菜数量与质量进行实地检查,确保食品安全。利用“十一”假期对学校水、电等相关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和维护保养。在校庆物资采购的工作中,严格购物制度,本着“既满足需要又注重节俭”的原则保证了学校各行政处室的需求,同时做好校庆活动大宗支付项目的招标采购工作。

    校园环境是学校对外展示的一个重要窗口。校庆年前,总务处开展了校园绿化改造和美化工作,改建绿地,种植草坪、树木,清洁学校池塘等工作。校庆期间校园内通过布置鲜花、万年青等绿植形成了独特而活泼的校园景观,营造了热烈隆重而典雅的庆典氛围,传承了百年老校浓郁的文化内涵。

    有效组织 通力协作

    校庆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校领导的精心组织和统筹安排,离不开学校各部门的共同努力和通力协作。学校周军伟校长多次对后勤保障工作作策划和指导,细节处力求完美,分管领导许路副校长对后勤保障工作给予了积极协调,对后勤保障倾注了很多心血。校办、党办信息中心、团委、招就、教研等处室的领导和同志不计回报,提供了很多支持和无私帮助。

    总务处以“有效沟通、通力协作”为原则,不论是校庆当天的重大活动保障还是采购物资等细小事宜,总务处都主动与其他部门沟通协调。不论是校庆各部门还是校内协作单位,大家都不分主次、团结协作,不计得失,确保工作顺利完成。

    服从大局 无私奉献

    百年校庆是个系统工程,总务处全体职工都努力树立全局观和大局意识,人员配备、工作优先开展等各方面都向校庆后勤保障工作倾斜。总务处的广大职工更是高度发扬了无私奉献的精神,暑假期间学校楼宇重点维修、改造工程,冒着高温酷暑,连续作战,只为准时保质保量的完成工程为校庆献礼。校庆各部门所需物资采购回后,对所需物资进行分类,分发送货到各个部门,只为留有时间余地及时保障,努力配合学校各部门将每项工作做到尽善尽美。

    通过这次校庆后勤保障工作,总务处不仅向校领导、校友和师生献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也进一步加强了干部职工的服务意识、团队意识和奉献意识,锻炼出了一支拉得出、打得赢的队伍。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