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现场办公 凝心聚力 努力开拓系部工作新局面

校领导办公会在药学系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15  供稿部门:药学系  浏览:

    11月13日下午,校领导现场办公会在药学系二楼会议室召开。校长周军伟,副校长许路、邵阿末、王立文,办公室主任及药学系主任、副主任、教研室主任以及部分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药学系主任胡晶首先感谢了校领导对药学系工作的重视与关心,她简要介绍了药学系的整体情况,随后药学系副主任赵润平、程剑分别就学生管理、教学管理两方面汇报了药学系的主要工作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胡晶主任再从四个方面阐述了药学系发展过程中需要解决的问题以及存在的困惑,一是专业需要建设、拓展会有前途,二是安全一直在路上、教学改革势在必行,三是人员师资是保障、需要有弹性空间,四是学生需要引导、丰富活动促成长。

    听完汇报后,王立文、邵阿末、许路副校长分别从教学、学生、后勤等方面肯定了药学系的工作,为存在的问题提供了解决的办法,同时也对药学系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更多的希望。

    最后,周军伟校长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药学系的工作成绩及良好的工作氛围,更表示学校领导班子对学校系部建设工作一如既往地关注与重视,更是在会上就安排解决了一些问题。同时,周校长提出一要进一步加强班子的团结、加强履职的意识,二要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的建设,人人担负一岗双责的必要性与重要性,对药学系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目标和新的要求。  

    此次会议的召开充分体现了校领导班子对药学系工作的信任肯定和支持鼓舞,对药学系日后的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药学系将以此次校领导现场办公会为契机,把会议精神传达至全系教职员工并转化为实际行动、具体举措,不断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奋勇向前,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