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教学巡视 为合作班教学质量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19-11-25  供稿部门:督导室  浏览:

    11月19日下午,正值学校期中教学检查时间,无锡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周军伟校长带队一行8人到荣军医院开展合作班的教学巡视工作。

    本次教学巡视得到了院方的高度重视,丁兆生院长亲自接待,院方带教老师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起参加了座谈。通过座谈,双方就学生管理、教学管理、教材整合、教学资源创建等方面达成共识,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今后校院双方要加强沟通、密切合作,进一步保障合作班的教学质量。

    与医院合作办学,请用人单位共同参与人才培养是一种新型的人才培养模式,在无锡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已经开展很多年。康复治疗专业荣军医院合作班已开展两届,为保障合作班的教学质量、加强校院双方的合作,学校每学期都开展教学巡视活动,由校领导带队,相关职能部门共同参与。通过教师座谈会、学生座谈会和听课等活动,了解教学情况、听取师生意见和建议,为今后更密切的合作办学提供依据。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