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感恩从心开始 让爱温暖彼此

发布日期:2019-11-26  供稿部门:护理系  浏览:

    感恩是一种回报,也让人们学会更好地生活。感恩是人生的阳光和雨露,一个懂得感恩的人,一定是一个善良的人、一个胸怀若谷的人、一个心底澄明的人。在11月28日感恩节来临之际,护理系学生会宣传部组织举办了“感恩从心开始,让爱温暖彼此”活动,吸引了很多同学参加。11月25日,宣传部针对参赛作品进行了最终评选,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和三等奖3名,并将评选出结果通过海报的形式展出。

    本次活动主要面向17级、18级、19级的同学们,参赛的同学可以以视频、绘画、贺卡的形式,表达出对他人的感谢。同学们有的写诗句,有的画贺卡,用各种形式表达出了自己心中的感恩,很多作品都非常别出心裁,饱含真情实感。这次活动让同学们用眼睛去看,用耳朵去听,用心去感受,从而在自己心里培植一种感恩的心,无论对待父母或老师,朋友或敌人,快乐或悲伤,都能以一颗感恩的心去面对。人的一生不可能一帆风顺,种种失败与挫折都需要勇敢面对,豁达处理,以感恩的心态面对生活,面对自己的一生。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