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让你的视频“活”起来——信息社视频制作技能培训

发布日期:2019-12-25  供稿部门:图文信息中心  浏览:

    为提升信息社社团成员视频制作技能,同时为使社团成员尽快参与到学校内各晚会筹备的技术支持工作中,今年10-12月,图文信息中心每周三下午在图书馆四楼多媒体制作室举办了社团视频制作技能专项培训,资料涉及非线性编辑、视频调色、视频转场等。社团全体成员及部分图文信息中心教师参加了培训。培训由图文信息中心葛舒雅担任主讲,采用理论讲解和实例分析相结合的形式,旨在提高视频制作技能。

    培训主要分为四个环节:第一环节是对视频制作必要性进行简要阐述,并对视频剪辑软件Premiere进行相关介绍;第二环节是由浅到深,循序渐进地对PR软件操作和使用技巧进行介绍和剖析;第三环节是讲师答疑,由培训讲师详细解答学生在软件日常使用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第四环节是互动讨论,就视频编辑制作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切实的推荐。

    此次培训不仅丰富了社团学生的课余生活,视频制作技能也得到了提高,学生能够更好地参与到信息中心负责的校内大小活动的技术支持中。培训结束后,社团的同学们每人都提交了一份自己编辑完成的作品。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