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安全工作放心头 常规工作不放松

发布日期:2019-12-31  供稿部门:学工处  浏览:

    12月25日下午,我校举行了四季度全校班主任培训活动。学工处吴小瑜进行了名为《海恩法则与班主任工作》的培训,加强班主任对学生各项安全问题的重视,不能掉以轻心。

    学校要求各班班主任对《无锡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应急预案》、《无锡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岗位安全职责》等文件进行学习领会,提醒各位班主任安全是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的首要前提和班级管理的重中之重,要求各班主任将安全教育常抓不懈。通过介绍海恩法则,让班主任们意识到安全工作最好的办法还是将着力点和重心前移,及时发现事故征兆,立即消除事故隐患。同时提醒班主任通过落实《无锡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安全工作流程》,切实提高学生教育工作中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广大学生的健康成长增设一条稳固的安全防线。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