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无偿鲜血 传递正能量

我校教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0-6-9  供稿部门:工会  浏览:

    根据无锡市公民献血领导小组要求精神,我校于6月5日中午12:30开展职工无偿献血活动。王立文副校长带头报名参加献血,还有6位教职工积极报名。其中,王立文副校长和周思轶、朱帆、刘礼宾3位教师成功献血,为需要帮助的人献上自己的爱心。

    献血过程中,他们毫不犹豫地伸出手臂,当看着自己的鲜血缓缓流进血浆袋时,脸上流露出的欣慰的笑容,他们深知这一袋袋献血可以给病人重生的机会,是生命的源泉。他们表示:“虽然只是献出了有限的血液,但能用自己的鲜血无声地传递关爱, 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是很值得的。”

    献血救人,大爱无疆,我校参与献血的教师以滴滴热血奉献爱心、传递真情,传递着正能量,他们的行动也是值得我校所有教职工学习的。希望广大教职工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今后更加积极踊跃地参与献血,弘扬我校教职工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精神。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