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我校扎实部署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育教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0-9-17  供稿部门:教务处  浏览:

    9月15日下午,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无锡卫生高职校副校长王立文出席并主持会议,教学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各教学管理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在总结上学期工作的基础上,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教务处强调了技能大赛、专业建设、日常教学管理、1+X证书制度、课程建设等几项重点工作。教研处对教学大赛、课题申报及验收、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成果奖申报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督导室对课程思政工作、教学质量检查、联院数据采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王立文副校长总结回顾了学校教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梳理了学校教学工作建设与改革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教学工作的总体思路,并从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全面深化教学改革、打造优秀师资队伍及提高全体教师教科研水平等方面明确了新学期教学工作的主要任务。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