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薪火相传 扬帆起航——护理系开展新教师岗前培训

发布日期:2020-9-21  供稿部门:护理系  浏览:

    教师的专业化成长,离不开外部的推动和自主发展。新学期伊始,许欣、江努、杨子娟三位老师加入了护理系教师大家庭。为了让新教师更快适应工作岗位,在成长道路上走得更快、更稳,护理系对三位新入职教师进行了岗前培训。

    护理系主任俞茹云,副主任朱杰敏、徐秀芝,主任助理周肖英带头上阵,就教师个人发展、师德师风、教学资料的规范填写、如何做好班级管理、实训管理和教学安全教育等方面对新教师进行了全面的指导和培训。多年耕耘在教学一线、有着丰富经验的余寅老师以及骨干教师、临床教研室主任程若莺老师则在如何备课和网络学习平台的使用方面给予了新教师耐心细致的示范和指导。

    在注重对新教师进行理论培训的同时,护理系更注重教学实战。开学两周内,已对新教师进行了督导听课,督导成员认真听课、评课,在对新教师充分肯定的前提下,提出了切实有效的建议,助力新教师成长。

    教育是薪火相传的事业,对青年教师尤其是新教师的倾心培养是护理系一贯的作风,三位新教师表示,站在新起点,要做教书育人的有心人,在锡卫的沃土中扬帆起航。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