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聚焦教育本质,提升业务能力

我校开展班主任校本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0-9-22  供稿部门:学工处  浏览:

    “班主任直接影响一个班学生的成长与发展,一个没有当过班主任的教师是一个不完美的教师,一个想逃避班主任复杂工作的教师是一个得不到教育之乐的教师……"为了进一步加强班主任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班主任业务素质和管理水平,9月17日下午,我校组织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班主任校本培训活动。

    培训邀请到了无锡技师学院现代服务系徐洁副主任为全体班主任做另一场名为《聚焦教育本质,提升育人“专业范”》的讲座。徐主任从怎么做好班主任工作,如何有效开展建班育人工作等几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她用一个个生动的案例向我们展示了作为一名新时代职业学校班主任应有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素养。

    此次培训为更好地推进班主任教育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班主任老师是学校管理工作中最基本的管理者,班主任工作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学校教学工作的成败。因此,提高班主任的素质,提高班主任工作的质量,是学校工作的重点,而班主任工作培训更是提高班主任素质的一条重要途径。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