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聚焦思政课堂

发布日期:2020-9-23  供稿部门:督导室  浏览:

    9月22日,校长周军伟、副校长许路和校党办主任一行一起来到东校区,参与基础部的推门听课活动。

    这是一堂《政治经济与社会》课,任课教师成家全博士在复习巩固理论知识基础上,组织学生交流了消费调查报告,这些调查报告是成老师预先布置的作业,主题明确,紧密结合学生的日常生活,包括餐饮消费调查、服饰消费调查、手机品牌调查等内容,通过互动交流,将生硬的概念转化成真实的生活事件,帮助学生认识科学消费的概念,同时也有助于提升学生制作PPT、语言表达和调查分析等综合能力,突出了学生的主体作用,课堂气氛活跃。

    在课后的专题点评中校领导对成老师的课前准备、教学态度、教学方法及教学效果等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进一步强调,青年学生正处于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形成的关键时期,最需要精心引导和栽培,思想政治理论课更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任课教师要将育人作为重要的教学目标,利用各种机会加强对学生的引导和教育,切实提升学生的核心素养,提高教书育人的效果。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