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实效培训 助力成长——2020年新教师入职培训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0-9-25  供稿部门:教研处  浏览:

    9月24日下午,学校教研处举办了“实效培训、助力成长”2020年新职工岗前培训结业式,为持续两周的新职工入职培训画上圆满的句号。2020年6位新教工如新鲜血液注入到无锡卫校这个大家庭,为使每位新入职的教师能尽快适应学校的工作环境,提高职业道德修养,帮助他们了解学校、熟悉岗位,明确职责。学校教研处牵头,组织了办公室、教务处、学工处、保卫科、督导室、工会、信息中心等多个职能科室的负责人从学校管理、教学管理规范、学生管理规范、有效课堂、教学信息系统、师德师风和校园安全等多方面,开展为期2周的入职培训。 

    周军伟校长以“百年传普仁,扬帆再起航”为题,讲述了学校文化渊源、红色历史传承,概括了学校近几年取得的成就,阐述了“仁•爱•精•诚”的学校文化,“厚德崇真,博学强能”的校风,同时,也对新职工提出了殷切期许,希望他们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先锋,肩上扛责任,脚下有远方,奋力开创无锡卫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画卷。周校长的精彩讲座,让新职工备受鼓舞。

    结业典礼上,王立文副校长对加入学校的6位新职工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年轻老师能迅速转换角色,融入学校,快乐工作;要明确成长计划和奋斗目标,正确对待学校安排的工作,要为成功想办法,不为问题找借口。希望大家拿出十二分的热情投入学习与工作,克服困难,迎接挑战,不断磨练,尽快适应新工作、新生活!参加培训的新教师纷纷表示:“通过这两周的培训,我们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史,感受到学校蓬勃的发展动力,今后我们将与学校一起,为培育高质量健康人才,推进健康中国、健康无锡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知识通过学习可以得到,而成长必须通过磨练才能收获!”我们在教师成长路上且行且思,力争培养出更具学习力,更有追求的教师。秋收冬藏,相信通过此次培训活动,新教师们也带着所学、所感、所悟在未来的教育道路上不断成长,不断进步!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