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无锡卫生高职校2020年教学能力大赛总结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9-30  供稿部门:教研处  浏览:

    9月28日下午,无锡卫生高职校举行2020年学校教学大赛总结会。副校长王立文、系部教学主任、教研处负责人以及2020年教学大赛参赛选手参加会议。活动由教研处副主任林莉莉主持。

    2020年我校共有语文、英语、数学、德育、体育等5门公共基础课以及护理等4门专业课参加市级教学能力大赛,获得市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经过市赛决赛推荐5个作品入围省赛决赛,均获得省赛决赛二等奖。这是我校近几年来参赛项目和获奖项目最多的一年,但与省赛一等奖失之交臂,也甚为遗憾。

    林莉莉副主任总结2020年度学校教学大赛取得成绩,总结了2020年度教学能力大赛的不足之处,表示要在2021年备赛工作上给予全力支持,合理组建团队、打造一支高水平校内外专家团队,培育孵化优秀作品,尽早启动2021年校赛选拔。

    参赛教师纷纷结合自身参赛经历从参赛收获、自身优势、不足之处以及下一次备赛工作方案等四个方面分享了参赛经验与感悟,大家一致认为,备赛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参加教学比赛是一次历练,更是一种提升。

    王立文副校长在会上要求,职能部门要做好指导、协调和服务工作;各系部要深入推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改革工作,狠抓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做好参赛队伍的选拔,争取获得好成绩;各参赛团队老师要在教学理念、教学设计、教学手段上进一步突破提升,做好相关积累,提升自身职教素养,要有新思想、新理念的提升,对竞赛成果有效转化,将“三教”改正融入到实际教学中。

    本次会议即是一次教学大赛的表彰总结会,更是一场为来年教学大赛鼓劲指路、谋发展、促成长的会议。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