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护理系党支部志愿服务:“救”在身边,你我同行

发布日期:2020-12-8  供稿部门:护理系  浏览:

    12月4日,护理系党支部来到无锡市金佳幼儿园开展“‘救’在身边,你我同行”应急救护培训党员志愿服务。护理系党支部党员教师为此次志愿服务精心备课,培训内容既贴近幼儿园教职工的实际需求,又能确保准确且易操作。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座无虚席,不仅有幼儿园老师、校医还有生活阿姨和食堂工作人员等,气氛热烈而有序。

    为了让幼儿园教职工们能够掌握心肺复苏及海姆立克急救技术,护理系党支部特意准备了两个心肺复苏模拟人、五个婴儿模型。党员老师们用生动的语言为全体教职工讲解心肺复苏和海姆立克急救的黄金时刻、正确步骤及注意事项,结合模型现场演示急救技术要点,再通过手把手指导、答疑解惑,让每一位教职工成为可以救护儿童生命的“第一反应人”,为生命赢得更多的时间。

    不忘初心,为民服务,开展志愿服务,是共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做先锋模范的重要体现。护理系党支部党员教师发挥自身专业特长服务社会,实现了党员志愿者传递爱心、奉献社会的宗旨,也彰显了南丁格尔无私奉献,关爱他人的精神。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