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2020年管理干部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日期:2020-12-24  供稿部门:党委办公室(组织人事处)  浏览:

    近日,为期一个月的无锡卫生高职校2020年管理干部培训班顺利结业。干部冬训是干部能力提升方案的重要一环,此次校党委在课程设置方面做了精心的安排,培训主题鲜明,针对性强,内容实在,指导性强。通过干部冬训,学习理论,提高素质;集思广益,谋求发展。

    培训利用每周二下午的时间,特别邀请了四位专业性强的专家来校为参训干部带来专题授课。围绕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两大主题,既有专家教授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带来最新解读,又有针对管理水平、职业生涯规划、职业学校的发展等方面的理论学习和实践指导,促使各级管理干部在思想认识上有新认识,在能力上有大提升,在管理上有新突破,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上有新举措。

    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王新华受邀进行开班第一课授课辅导。以《党建引领、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为题进行授课,他从学以明志、学以提质、学以致用三个方面切入主题,围绕管理干部所需具备的能力素质以及如何成为优秀的管理干部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

    市委党校副校长邓弋青教授围绕提高管理干部执行力进行讲授。邓教授从“什么是执行力?执行力的影响因素以及如何提升执行力”等方面娓娓道来,既贴近工作实际,也通过事例发人深思,对不同层级的管理干部各有侧重,在如何增强执行力、提高工作效率,共同打造优秀的学校管理文化,带来了启迪、引起了共鸣。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讲师团副团长李坚紧扣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五中全会精神,围绕“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使命感、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的指导方针以及主要目标等方面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市机电高职党委书记贾厚林以“提质培优,增值赋能,推动职业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展开授课。结合当前我国职业教育发展中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根据我国职业教育发展战略目标定位,从学校建设发展角度给出针对性强、具体可行的指导,为学校未来发展定位、教育教学改革、人才质量观等重大问题带来了新的启迪与思考。

    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干部冬训形式生动,收获颇丰,更加真切地接受了思想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敢于担当,廉洁自律,营造昂扬向上的精气神,以模范的行为带动良好风气的形成,会将所学、所思、所悟用于指导实践,学以致用、善学善用、真学真用,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