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以心育心,以德育德,以人格育人格——我校开展班主任培训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12-29  供稿部门:学工处  浏览:

    为提升我校班主任专业化水平,提升班主任管理和育人的能力,加强我校班主任队伍的建设,学工处于12月21日下午在第二会议室邀请到了无锡市机电职业技术学校的曾海娟处长进行了一场题为《班主任的专业化成长》的班主任培训。培训由学工处吴小瑜主任主持。本次讲座也是2020年我校班主任培训的收官之作。

    曾处长结合自己丰富的一线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经验,用她富有激情的语言、睿智的思想,从我的思政课程、我们的课程思政、我的思政感悟、我们的修炼之路四个方面与我们分享了作为一名长期从事学生管理工作的学工处处长,对于立德树人、全员育人等教育政策深刻的独到的见解,同时也为我们的班主任理清了思绪,指明了方向,更是打开了我们思政教育的一扇窗,把思想政治教育元素和思想政治教育功能融入课堂教学、学生管理的各环节,全力推动以“课程思政”“思政课堂”为目标的班级建设和课堂教学,真正实现在育人的过程中以心育心,以德育德,以人格育人格。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