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我校广泛征求“十四五”发展规划意见建议

发布日期:2021-5-28  供稿部门:办公室(国际交流处)  浏览:

    为科学谋划学校“十四五”发展蓝图,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近日,我校根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集思广益,汇聚众智,分层、分条线广泛征求教职工的意见建议。

    在校领导的正确领导下,校办联合党办、工会就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初稿召开退休领导干部、职工代表、职能部门及教研室主任等多条线征求意见座谈会,覆盖面广,形式多样,切实让教职工智慧在“十四五”规划编制中得到充分体现,让“十四五”规划成为反映教职工民意、教职工拥护的好纲领,为无锡卫校奋力攀登职业教育新高地提供战略支持。

    “十四五”时期是学校异地新建启动、办学条件即将得到实质性改善的关键时期,也是全面提升综合办学实力、提档提速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时期。起草编制好“十四五”发展规划,对于科学指导未来五年我校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自2020年6月启动编制工作以来,学校全面总结“十三五”发展规划实施情况,特别是细致梳理“十三五”发展中未完成的任务,深入剖析存在问题和不足,并认真研究相关政策文件,结合学校自身发展需求制定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框架。在召开专题讨论会、开展产教融合等7个专题调研的基础上,形成了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专业建设等5个子规划的初稿。下一步,学校还将继续召开校外专家论证会,同时报送江苏联院等上级部门审核,对规划进行修改完善。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