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学校开展“同上‘四史’思政大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6-17  供稿部门:教务处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教育部社科司关于组织全国大学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的通知》要求,学校教务处联合图文信息中心,组织学生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两个阶段开展了“同上‘四史’思政大课”活动。

    首先是集中学习阶段:组织全校学生利用自习时间观看“四史”视频。接着是个人学习阶段:集中学习阶段结束后,视频内容上传至学习通平台,每位同学均可随时点开视频进行个人自学。

    视频由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复旦大学等11所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所在高校教师,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进行讲解,为学生带来了一场场生动而震撼的精神盛宴,带领学生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以昂扬姿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奋斗。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思政课学习,我更清晰地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作为当代职业教育学生,我们应努力学习知识,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