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怡养大讲堂第四讲开课 养老服务中的沟通艺术

发布日期:2021-6-24  供稿部门:护理系  浏览:

    为深化产教融合,促进健康管理、老年保健与管理的专业建设,充分发挥校企交流平台的积极作用,6月17日,护理系再次邀请苏州怡养讲师团走进校园,为18级健康管理、老年保健与管理、19级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的学生开展以“沟通的艺术”为题的讲座。本次来校进行讲座的是怡养女儿家老年公寓主任(院长)孙学魁。

    孙老师长期工作在服务一线,有着丰富的养老沟通经验。本次讲座,孙老师以自身的职业发展为起点,向同学们讲述了养老行业的产业类型、服务内容等;在沟通的艺术部分,他通过现场情景模拟的方式再现了服务行业中沟通的重要性,让在场的同学深深体会到一次有效并且良好的沟通,确实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讲座现场,孙老师还手把手向同学们传授了沟通技能。

    沟通是心灵的桥梁,是人与人之间关爱的光环。沟通艺术对健康管理、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的同学的重要性更是不言而喻,本次宣讲加深了同学们对养老服务行业的了解,也为他们的职业发展道路提供了指导。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