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药学系党支部:铭记百年党史 砥砺奋进前行

发布日期:2021-6-24  供稿部门:药学系  浏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史教育活动,6月22日下午,药学系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由学校党委书记王强为大家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王强书记从新民主主义时期(1921-1949)、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1949-1978)、 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1978-2012)、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2012-至今)四个历史阶段给大家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用鲜血、汗水书写的一百年,披荆斩棘、艰苦创业的一百年,苦难中铸就辉煌、失误后拨乱反正、转折中开创新局的一百年。王书记以独特的理论视角,在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的贯通中阐述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光荣辉煌的奋斗历程,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

    王书记还和大家交流了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第一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第二从党史经验中吸取经验教训,推进伟大事业;第三从党史学习中学习方法和技巧来破解学校工作的难题。王书记勉励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把我们党的优良作风和宝贵经验融入到工作当中,坚守初心,勇于作为,以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将党史学习落到办实事上。

    最后,药学系党支部胡晶书记表示,药学系党支部每一位党员一定会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做好分内事,担好分内责,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活动落在具体的实际行动中。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