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无锡卫生高职校举办档案管理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11-17  供稿部门:办公室(国际交流处)  浏览:

   为进一步增强档案意识,提升档案管理水平,促进学校档案工作的规范化。11月11日下午,无锡卫生高职校邀请市档案史志馆备案服务公司周平、陈春燕两位专家作《档案管理专题讲座》。办公室主任薛琦及各处室档案员参加学习。

   两位专家分别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档案归档的分类整理、立卷装订、借阅管理、保管销毁等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在交流环节,参加培训人员根据自身工作,提出在整理档案时遇到的困惑,专家一一解答。通过培训,各处室档案员增强了对档案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了档案归档的相关要求,为提高学校档案工作规范化水平打下坚实的基础。
   讲座结束后,两位专家在办公室档案管理员汤莉娟老师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学校档案室,了解学校档案工作现状,听取学校档案工作软硬件建设、归档立卷工作及档案利用等情况的介绍,并对学校档案业务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