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学党史 办实事|更换灭火器 筑牢安全墙

发布日期:2021-11-19  供稿部门:保卫处  浏览:

   为有效预防和消除学校火灾安全隐患,确保学校财产和师生生命安全,无锡卫生高职校对全校680个灭火器进行自查和整理。学校东、西两校区原有的灭火器仍在使用期限内,但通过自查自检,发现个别灭火器压力值或罐体已处于临界值,为确保安全零漏洞,保卫处统一更换260个全新灭火器。

   保卫处一贯重视学校消防安全,通过定期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召开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推送消防安全知识微信、定期组织新生消防灭火演练等形式为广大师生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

   接下来,保卫处还将建立长效机制,在全校不定期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更换临期或失效的灭火器,让学校安全得以保障,营造安全的校园环境。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