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传承使命,续写青春

护理系第十四届学生会干部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10  供稿部门:护理系  浏览:

    学生会是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学生团体,是老师与学生之间信息交流和沟通的纽带,也是学生自我管理的重要团体。为了保持学生会工作的传承性,完成学生干部新老交替,补充新生力量,护理系于2021年12月6日下午三点在3403教室召开了护理系第十三、第十四届学生会换届交接仪式。徐秀芝副主任、辅导员老师顾叶、闫莉、黄智慧,以及新老两届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换届仪式。此次换届,系部经过面试、投票后共有41位同学进入最后的演讲环节,最后选出新一届学生会干部33人。

    在交接仪式上,上一届学生会每个部门都派代表发表了离职感言,他们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新任学生会干部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并且鼓励新任学生会干部珍惜机会,做好本职工作,培养团队协作能力,提升个人素养,做到公平公正。新任学生会主席19英护(1)班欧奕青同学阐述了自己对今后工作的设想,并表示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将会谨记老师和上一届学生会干部嘱托,成为护理系优秀的领航员。徐秀芝副主任和辅导员老师们分别为上一届学生会干部颁发了证书,表达对他们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最后,徐秀芝副主任进行了总结,她对新任干部们寄予了厚望和祝福,希望新任学生会干部有责任心、有担当、有团结协作的精神,做好规划,朝着目标去努力,成为更好的团队。

    此次学生会换届交接仪式,增强了学生会干部的凝聚力和归属感,也让每一位学生会干部知道责任的重大。希望将来每一个学生会干部都能茁壮成长,新一届学生会能推动护理系学生会工作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