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成果总结明方向 课题研究促成长

第四期江苏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结题论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12-26  供稿部门:教研处  浏览:

   《大健康背景下老年与保健专业整合照护人才培养模式的研究》、《数据支持下的以学习者为中心的高职英语教学创新案例研究》、《职业学校实训基地区域共享的探索与实践》是第四期江苏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根据江苏省教育科学院的要求,学校于2021年12月24日9:00在学校西校区行政楼第四会议室举行以上课题的结题论证会。会议邀请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职业教育与终身教育研究所王新国博士,无锡教育科学研究院职社教研室主任奚军,无锡教育科学研究院杨晓燕副教授,无锡市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黄云娟,无锡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潘锡娟副教授为此次结题论证的专家。
    王强书记、三个课题的主持人以及课题组核心成员参加了会议。首先王书记感谢专家对我校教科研工作的支持。同时表示我校一贯重视教科研工作,并视其为学校长期发展的重要基石,希望专家不吝赐教,一如既往的对我校的教科研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接下来各课题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课题研究的内容、主要过程和活动、研究的主要成果等。专家审阅了结题材料并质询,提出了可以进一步修改完善的建议。经专家组充分讨论后一致认为:这三项课题研究目标明确,研究思路清晰,研究方法得当,研究内容落到实处,研究成果丰富扎实,均符合结题的要求。
    举行结题论证会,旨在督促各课题组对研究成果进行梳理提炼,通过课题组间的相互交流学习,提升教师开展科研的能力以及撰写科研文本的能力。教师们进一步掌握了研究方法,在开展研究实践的基础上,提炼研究成果,让研究成果的呈现与研究目标和研究内容保持一致,并学会用事实说话,将成果逐条梳理。论证会对开展课题研究的老师们起到很好的引领作用,让论证会与培训、学习会合二为一的目的得以彰显。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