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我校顺利举办教育部“1+X”母婴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试点考试

发布日期:2021-12-29  供稿部门:培训处  浏览:

    12月25日,我校举办了教育部1+X母婴护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来自学校助产专业的50名在校学生参加等级考评。
    在培训处、教务处、护理系、信息中心等部门的共同组织下,本次考试圆满完成。作为考核站点,学校在准备、考场考务及督导三个环节中,保证整个考核高标准、公平、公正完成。考前通过培训、模拟考核、强化训练三阶段,夯实学生技能;考中严格执行考试标准及考务流程、现场督导管控、数据统计及总结点评等;考后所有工作人员进行认真总结。

    本次考试分为理论考试和实操考核。理论考试安排在学校机房进行,考场纪律井然有序,考生认真作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卷。实操考核在儿科实训室进行,学生操作规范,动作娴熟,口述声音洪亮,体现了母婴护理人员必备的专业技能操作水平和专业素养。

    近年来,学校坚决落实职业院校学历教育和培训并举并重的法定职责,坚持学历教育与职业培训相结合,促进课证融通,培养了一批社会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今后,学校将继续探索实践“1+X母婴护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培训机制,深化教师、教材、教法改革,建设“双师型”教师队伍,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全面提升学校教学培训质量,为国家培养高素质的现代护理技术人才。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