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专题链接more

庆元旦,迎新年

发布日期:2022-1-11  供稿部门:药学系  浏览:

    时光荏苒,岁月悠悠,转眼间,崭新的2022年已经向我们走来。2021年12月30日晚上,药学系充满了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各班精心布置了教室,整个校园都浸润着浓浓的新年味道。

        

    为了庆祝新一年的到来,各班分别组织了形式各样的活动,呈现了一台台迎新年视听盛宴,以表达对新年的期盼和未来的美好期许。同学们落落大方、兴高采烈,尽情地表演和做游戏。有的载歌载舞、热情洋溢,有的婉转鸣唱、优美动听,有的默契十足、配合自如,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起伏,每个同学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仍意犹未尽。

       

    通过此次形式多样的“庆元旦,迎新年”活动,展现了药学系学子蓬勃奋发的精神风貌,同学们都收获了幸福和快乐,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归属感。祝愿同学们新的一年生龙活虎、虎虎生威,我们继续齐心携手共同谱写卫校校园新篇章。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光路305号
箱:bgs@wx-wx.com.cn
真:0510-85213463
编:214028